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IPO申购紧急暂停 原料进口数据待澄清

2016年11月22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媒体质疑其重要原材料“鱼粉”的采购数据真实性,证监会发行部于11月21日下午要求暂停天马科技申购和发行;这是8月以来第二例此类事件
证监会发行部于11月21日下午要求暂停天马科技的申购和发行工作。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11月21日晚间,上市只差最后申购一步的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马科技)公告称,因出现媒体质疑事项,发行人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决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待媒体质疑事项核查结束后,再公告后续事宜。

  财新记者获悉,证监会发行部于11月21日下午要求暂停天马科技的申购和发行工作。天马科技此次IPO拟募资总额为不超过3.2亿元,发行申请此前已获得证监会核准,11月17日完成初步询价。按照原计划,天马科技公开发行的股票会于11月22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之后再正式上市。然而“临门一脚”前,意外出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