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金服投资泰国支付企业

2016年11月01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还会继续加大在亚洲市场的布局,并会在国际化进程中持续关注与本地公司的合作机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蚂蚁金服再次展开海外触角。11月1日,蚂蚁金服在香港召开全球化发布会,宣布战略投资泰国支付企业Ascend Money,通过输出技术和经验将普惠金融模式复制到泰国,未来五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除资本层面外,双方将在产品技术、业务模式、市场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Ascend Money将参照蚂蚁金服的业务模式,拓展线下支付、小贷等服务,同时也会接入支付宝“全球收全球付”支付系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