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发改委发文促进民间投资

2016年10月13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促进投资增长、改善金融服务等六个方面提出了26条具体措施

  【财新网】(记者 郭楠)9月1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印发《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财政部发文进一步加大在公共服务领域PPP模式的推广应用力度;习近平: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职业年金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上限为30%;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举行;2016杭州·云栖大会召开。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在会上强调,要通过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