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债市风暴刮到中票短融 多家大行人士被调查

2016年09月06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被公安调查的几位大行人士——工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华、恒丰银行资管部总经理李晓强、上银基金子公司负责人冯坚,均涉及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的利益输送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债市风暴又一波来袭,这次查到了银行间债市的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的利益输送。

  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上周工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华、恒丰银行资管部总经理李晓强、上银基金子公司负责人冯坚被徐州公安部门带走调查。

  这三人早年间均曾供职于银行承销部门多年。其中,王华曾任职工行金融市场部承销处处长;李晓强曾先后任职于兴业银行和华夏银行的金融市场部承销部门;冯坚此前供职于交行金融市场部承销处,是交易员出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