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女排概念股大涨 光明乳业涨停

2016年08月22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600597)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由主教练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603168)目前涨幅8.27%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夺得奥运会金牌,举国欢腾,反应在资本市场上,8月22日,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600597)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排球皮生产商双象股份(002395.SZ)涨停,由主教练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603168)目前涨幅8.27%。

  国金证券食品行业分析师于杰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表示,受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事件性因素影响,女排赞助商——光明乳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有望短期于情绪面和基本面得到双重受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