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华向交易商协会低头 接受处罚

2016年08月20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峰债违约事件间接第三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从此前拒不认罚,到现在承认失职,态度最终逆转

  【财新网】(记者 韩祎)面对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的处罚,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态度从“坚决抵制”到“低头接受”,不仅说明了该处罚得到了有效执行,或意味着间接证实了业内对绿地及云峰财务不实的质疑。

  8月19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下称瑞华)在公司官网发表声明,称自身作为交易商协会的会员,未及时配合其开展有关调查工作,在履行会员义务中存在不足和不当,“接受交易商协会的公开谴责批评,并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

  同时,瑞华表示,作为云峰债务违约事件的间接第三方(瑞华系云峰集团原托管方的审计师,非云峰集团的审计师),已于6月30日前向交易商协会报送了涉及此事的全部工作底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