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整肃第三方支付 通联支付和银联商务被罚

2016年07月26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家机构被合计处以3700万元罚款,并对其总公司及五家分公司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杀鸡儆猴之效

  【财新网】(记者 董兢)第三方支付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通联支付)、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下称银联商务),近日受到央行处罚。

  7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在官网发公告称,将对两家公司分别处以1110.13万元和2653.70万元的罚款,并对其总公司及五家分公司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处罚款。

  中国人民银行表示,通联支付和银联商务“存在未落实商户实名制、变造银行卡交易信息、为无证机构提供交易接口、通过非客户备付金账户存放并划转客户备付金、外包服务管理不规范等严重违规现象”。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