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震巨灾保险开卖 保什么、保多少?

2016年07月04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障范围包括城乡居民住宅和附加设施;城镇居民住宅基本保额每户5万元,农村居民住宅基本保额每户2万元,初期最高保额不超过100万

  【财新网】(记者 丁锋)7月1日起,全国的城乡居民便可以花十几或一两百元钱,为自己的住宅购买保额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的地震巨灾保险

  “不管是城乡居民个人、还是企事业单位或其它团体,都可以做为投保人,为自己或他人的住宅房屋进行投保。要注意两点,一是一个人有多套住房可以每套房子都投保一次;二是每一套住房只能投保一次,无论是在多个公司,还是在同一个公司只能投保一次。”城乡居民住房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负责人、人保财险副总裁降彩石在日前的发布会上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