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调味料商颐海赴港IPO筹近9亿港元

2016年06月30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颐海国际为海底捞火锅底料产品惟一供应商
复合调味料生产商颐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6月29日于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在港IPO。 图自颐海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博文)复合调味料生产商颐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579.HK)(下称颐海国际)6月29日于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在港IPO。此次IPO共发行2.6亿股,每股区域定价2.98港元至3.42港元,最高募集资金8.89亿港元。

  颐海国际拟动用募资的30%用于建设位于河北省霸州的霸州生产基地一期,25%用于未来潜在的策略性收购机会,25%用于产品和品牌推广,10%用于提高研发力,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颐海国际是中国海底捞集团(以下称海底捞)火锅底料产品的惟一供应商,2015年,来自海底捞的销售收益占颐海国际总收益5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