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下周启动赴港IPO计划

2015年11月12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邮储银行将于明年赴港上市,集资规模至少100亿美元,已引入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正计划于明年赴港上市,接近相关交易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邮储银行上市准备已久,将于下周开放“招标”,遴选保荐人及承销团,启动上市进程。

  邮储银行IPO集资规模初步预计在100亿美元至200亿美元之间。

  该消息人士表示,邮储银行最早于2014年已开始就赴港上市着手准备,随着今年6、7月股灾以后市场回稳,相关IPO交易也逐步加快进程,预计最快可于明年6月登陆港交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