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 下一步人民币汇率制度应符合市场经济的更高要求(附视频)

2016年06月25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周小川的央行岁月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我们努力减少过多管制,引入更多的外汇市场风险管理工具,包括外汇掉期、衍生品,希望中国企业和居民在这个环境中变得越来越成熟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6月24日上午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位于华盛顿的总部参加年度央行行长系列讲座。

  开场前,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前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杜大伟(David Dollar),康奈尔大学经济学教授普拉萨德(Eswar Prasad)、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拉迪(Nicholas Lardy)站在会场外聊天。容纳3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还有一些人站在后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