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会见IMF第一副总裁利普顿

2016年06月13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主要就基金组织协定的第四条款磋商情况、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基金组织改革、加强中国与基金组织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据央行网站消息,2016年6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见了来华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中国2016年度第四条款磋商的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利普顿。双方主要就第四条款磋商情况、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基金组织改革、加强中国与基金组织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周小川行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基金组织的作用,愿与基金组织就全球和中国经济金融的热点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利普顿表示,本次磋商期间,人民银行等中方各部门与基金组织就中国经济前景、改革进展、未来挑战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会谈。未来,基金组织愿与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中国经济的成功转型提供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