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演讲:把握好多目标政策(全文+视频实录)

2016年06月24日 23: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周小川的央行岁月
6月24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华盛顿参加IMF中央银行政策研讨并发言,探讨危机后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中国央行的目标、功能与做法

  据央行官网消息,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央银行政策研讨并发言,以下为演讲全文:

把握好多目标货币政策:转型的中国经济的视角

  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有很多关于中央银行的讨论和反思,各国情况存在差异,但也有不少有共性的问题。中国兼具一个大的转轨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特征,外界对中国央行和货币政策也存在不理解,今天我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探讨一下危机后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中国央行的目标、功能与做法。

  一、问题的提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