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脱欧选票暂时领先 英镑兑美元大跌逾10%(更新)

2016年06月24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英国退欧公投
英镑跳水,避险品种日元受到追捧,美元和现货黄金拉升

  【财新网】(记者 张欣)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揭晓在即,扰动全球市场。投资者交投谨慎,避险情绪升温。6月24日早间,英镑大幅跳水,日元反弹,现货黄金价格出现拉升。

  据财新一线的最新报道,英国一半以上的地区已经公布退欧公投结果,目前退欧派领先近两个百分点。明显支持留欧的苏格兰、北爱尔兰地区的票数已经基本统计完毕,剩下的主要是英格兰的结果。但从此前的民调看来,除了伦敦以外的英格兰地区以支持退欧为主。接下来的结果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局面已经向退欧派倾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