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英国脱欧公投启动

2016年06月24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到北京时间24日下午2点,投票结果将正式公布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3日,英国Birstall,公投投票站。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6月2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英国脱欧公投正式启动;债转股目前正处于研究论证阶段;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全国4G用户达到5.3亿,超过欧美总和。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全球关注的英国退欧公投于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2时至24日早上5时进行,初步结果将于24日早上7时左右公布,最终结果将于24日下午2时左右公布。

  据中国政府网,6月20日考察中国人民银行时,李克强总理就去年8月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明确表示:“无论从目的还是结果看,我们的改革都是使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