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接任工行董事长 行长人选未定

2016年06月0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姜建清将挂帅工银国际投资10亿欧元设立的中东欧金融公司,推动“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及国际产能合作
资料图:易会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的掌舵者正式实现平稳过渡。5月31日晚,工商银行公告称,姜建清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同日工行召开董事会会议,董事会选举易会满为公司董事长。

  公告指出,因工作调整,易会满将同时辞去行长职务。但公告并未披露工行行长的接任人选。在工行以往的高管梯队里,姜建清、易会满、钱文挥排前三,执行董事、副行长张红力、王希全两人随后。此外还有三位副行长谷澍、王敬东、胡浩。(见财新网“姜建清谢幕 易会满将升任工行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