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涉魏则西事件 上交所关注中源协和收购柯莱逊

2016年05月04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公司拟收购的柯莱逊为魏则西事件中的涉事医疗机构提供细胞免疫疗法的技术服务,柯莱逊原大股东陈新喜为莆田系商人陈新贤的兄弟
因标的公司牵涉“魏则西事件”,中源协和(600645.SH)收购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因标的公司牵涉“魏则西事件”,中源协和(600645.SH)收购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柯莱逊)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5月3日晚间,中源协和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函,被要求披露“魏则西事件”对于中源协和是否继续推进该桩收购,以及对后续经营发展等问题的影响。

  中源协和在公告中表示,因为“魏则西事件”中有涉事主体为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的柯莱逊公司,上市公司正密切关注事件发展,非公开发行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所以将继续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