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2015年实现净利31.45亿元

2016年04月21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信托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02.63亿元,同比增速81.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31.45亿元,同比增速11.83%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4月20日,中信信托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下称年报)显示,2015年中信信托净利润主要受资产减值损失影响较大。2015年中信信托资产减值损失额为46.62亿元,相比2014年的8.77亿元减值损失,增长了4.32倍。中信信托人士回应财新记者称,中信信托多年经营发展以来,自身资产规模日益扩大,伴随而来的也有资产质量下降问题,综合考虑2015年营业收入增长等因素,为进一步优化资产质量、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中信信托对公司整体资产质量进行了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