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财政部严禁运动式清缴欠税

2016年04月19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不少地方以清理企业欠缴营业税为名,掀起突击清缴风暴,财政部发文禁止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馨梦 严健 吴雨俭)4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习近平强调改革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财税部门严防营改增前运动式清缴欠税;能源技术革命重点创新行动路线图发布;售电、配电业务管理方法落地在即;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实践十号成功着陆。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时强调,改革既要往有利于增添发展新动力方向前进,也要往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