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社保费率降 待遇不会改

2016年04月18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都不会因降低费率而降低;住建部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上限;央行新政规范信用卡业务;《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发布;证监会敦促机构保护投资者权益
2011年9月29日,浙江省宁波市,一位市民展示社会保障卡医保“一卡通”。 张培坚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馨梦 严健 吴雨俭)4月1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人社部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都不会因降低费率而降低;住建部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上限;央行新政规范信用卡业务;《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发布;证监会敦促机构保护投资者权益。

  【宏观经济】

  据证监会发布微信号,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深圳召开部分机构座谈会,称各市场机构要恪尽职守,切实履行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法定义务,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