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下调恒大地产评级至B-

2016年04月12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认为,恒大地产激进的增长偏好和举债扩张将令其财务杠杆和利息覆盖率维持在非常弱的水平,再融资需求上升流动性趋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评级服务(下称标普)近日宣布,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B-”。展望为负面。同时将该公司的大中华区信用体系长期评级从“cnBB-”下调至“cnB-”。

  与此同时,标普还将恒大地产优先无抵押票据的长期债务评级从“B”下调至“CCC+”,大中华区信用体系评级从“cnB+”下调至“cnCCC+”。

  作为机构长期追踪的标的,恒大地产评级被下调令国内不少分析师表示意外。4月11日,恒大地产早盘小幅下挫0.87%。就在不久前,恒大地产刚交出来一份靓丽的业绩单:总资产达7570.4亿,超越万科成国内资产规模最大房企。公司现金储备达1640.2亿,多项指标傲视行业。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331.3亿元,净利润173.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