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恒大金融董事长李钢因严重失误被免职

2016年03月11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挂帅,出任恒大金融集团董事长。原重庆保监局局长陈杰被聘任为恒大金融集团常务副总裁,暂时主持金融集团工作
资料图:李钢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丁锋)上任不满半年的恒大金融集团董事长李钢被免去职务。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3月10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3333.HK)下发内部文件,免去李钢恒大地产董事局副主席兼恒大金融集团董事长职务。该免职即日生效。

  新的人事任命也一并公布: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挂帅,出任恒大金融集团董事长。重庆保监局局长陈杰被聘任为恒大金融集团常务副总裁,暂时主持金融集团工作。

  据财新记者了解,李钢被免,是因为对恒大金融集团人寿公司管理不严,并造成了网销工作严重失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