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集团承诺为金鹿和当天兜底兑付

2016年04月06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快鹿集团将成立兑付处理小组,拟以集团名义兜底旗下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理财机构。快鹿掌门人施建祥发公告辞职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叶问3》票房造假丑闻引发的快鹿系兑付危机继续深化。财新记者获悉,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下称快鹿集团)4月5日召开内部会议,拟以集团名义兜底旗下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理财机构对外销售的理财产品。同时,快鹿集团掌门人施建祥辞职。

  金鹿集团今日(4月6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4月5日内部会议的处置方案,宣布将为关联产品进行兜底。发布会还宣布了新的人事安排,由徐琪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快鹿集团高管同时确认,金鹿财行执行总裁张伯伟失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