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收购上海信托97.33%股权

2016年03月17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资产过户手续已完成,浦发银行成第四家拥有信托牌照的商业银行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浦发银行(600000.SH)已将信托牌照纳入麾下,成第四家拥有信托牌照的商业银行。

  3月17日,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已于3月15日完成上海信托97.33%股权的过户事宜,上海信托亦完成了股东股权变更登记。资产过户后,浦发银行持有上海信托97.33%股权,成上海信托控股股东。

  浦发银行表示,收购上海信托是实现综合化经营战略的重要途径,通过旗下信托、投资银行、基金、金融租赁、货币经纪等平台,浦发银行可以深化业务联动、推进交叉销售和产品创新,增强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