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跌破5% 创历史新低

2016年02月29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欣)日前,融360发布2月全国房贷报告数据显示,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本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和地区中,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为广州的4.22%。

  广州为全国房贷利率最低的城市

  随着央行宽松货币政策不断出台,银行的房贷政策也逐步在放松。根据融360统计数据,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36.43%,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本月更是达到71.83%,较上月上涨0.75%,创历史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