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被带走 涉刘志庚案

2016年02月25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信银行正在排查曲震经手业务的风险敞口,处置不良压力较大
2015年12月1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时任东莞分行副行长的曲震出席仪式。图为曲震(左)参观企业。 图自盟大集团官网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被带走之后,相关金融领域难以幸免。

  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中信银行广东省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在春节后未上班,后发现是于2月中旬被中纪委带走,系牵涉刘志庚案。

  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中信银行正在排查曲震经手业务的风险敞口,处置不良压力较大。公开消息显示,在2015年底,曲震还跟部分企业客户签订意向性授信协议。

  中信银行有关部门对财新记者回应表示,经跟分行核实,表示“接东莞市纪委通知,目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曲震人在纪委,暂无其他信息可以提供。东莞分行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