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5位涉案高管返回 总经理程博明仍未归

2016年02月04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刚完成董事会改选,执委会名单尚未公布
资料图:中信证券。 Qilai Shen/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箐)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多位涉案人员日前返回公司,但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和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房庆利仍未归。

  目前已返回人员中包括5名中信证券执委会委员,即负责经纪和研究的董事总经理徐刚、财务总监葛晓波、金融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威、投资银行部负责人陈军、国际投行业务负责人闫建霖。

  至于其他中信证券人员,除了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房庆利尚未回归,其他人员此前均已回归,财新记者已经联系上了其中的部分人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