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5年新三板向证监会移送27起案件

2016年01月2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股转公司表示,新三板的包容并不意味着对市场违法违规的纵容,力争做到有异动必有反应、有违规必有查处
资料图:新三板配图。 吕建设/CFP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月2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新三板”)公布了2015年全年监管执法情况,共对44家挂牌公司、35名挂牌公司董监高、1193个投资者账户(1238次)、31家主办券商(35次)、2家做市商、1家会计师事务所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累计1351次;对1家挂牌公司、1名挂牌公司董监高实施了纪律处分;对未按期披露年报的1家公司实施摘牌。及时向证监会移交涉嫌内幕交易、市场操纵、大股东违规减持等涉嫌违法违规的案件27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