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注册制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

2016年01月13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步到位,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三(1月13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临近尾盘快速跳水,沪指摸低2953.46点,刷新近五个月新低。1月13日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抚慰市场情绪称,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步到位,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同时,邓舸再次重申,3月1日是指全国人大授权决定二年施行期限的起算点,并不是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的起算点,改革实施的具体时间将在完成有关制度规则后另行提前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