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无式”转型停滞 匹凸匹受上交所问询

2015年12月2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管离职,转型构想少有落地,大股东减持引发监管关注,调头增资原始业务子公司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上市公司匹凸匹(600696.SH)曾经赤膊上阵,在“无可行性论证、无正式业务、无相应人员”的前提下,杀入互联网金融领域,如今转型停滞,受到监管层的问询,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局面。

  12月21日,匹凸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18日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要求公司就互联网金融转型的相关进展、P2P业务的相关收入及其对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的影响、第一大股东变更后续情况、子公司股权转让原因、资产处置以及实际控制人减持等相关情况做出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