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系港股巨幅放量下跌

2015年12月14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沪股通数据显示港资撤出A股复星医药,但港股通数据显示换手明显,境内资金购入复星系两只港股过亿元。A股复星系公司走势涨跌不一,放量不明显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2月14日,复星系在香港上市的两只股票复星国际(00656.HK)和复星医药(02196.HK)复牌,两只股票走势基本一致,跳空低开,随后在低位小幅震荡至收盘。

  截至收盘,复星国际报12.08港元/股,跌9.45%;复星医药报21.90港元/股,跌12.05%。这两只股票均巨幅放量,复星国际成交额为16.7亿港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仅为8667万港元,换手率比例为1.62%;复星医药成交额为6.1亿港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仅为3049万港元,换手率达6.7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