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高管详解平安健康医疗战略

2015年12月14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的健康医疗产业,将由支付方(医保/商保)撬动,更关注院前/院后的健康管理服务,注重提效控费

  【财新网】(记者 丁锋)“做了25年的传统保险业务,一向都是先销售后服务,但25年后忽然间有一天发现世界不一样了,在互联网时代已经不是先销售后服务了,应该是先服务后销售。”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日前在“平安开放日”上说。

  正是为了适应这种趋势,加之健康医疗产业的巨大潜力,平安将健康医疗与资产管理并列作为未来两大核心战略。

  在平安健康医疗产业的战略布局里,健康医疗服务、医保、商保、健康云为整体路径“四部曲”,另通过控制流量端和支付端,全面深入大医疗健康产业各环节,包括咨询、药店、体检、医院、诊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