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瑞银整合投行业务 轮岗京港两地高管团队

2015年12月1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被称为内地与香港投行“高管团队轮岗”(Talents Rotation),希望完成境内、境外的融合
2009年7月20日,美国纽约,瑞士银行美国总部。 MARTIN RUETSCHI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刚)瑞银集团(UBS Group AG)近期将完成一系列人事变动,北京及香港的投行业务高管将进行轮岗对调,旨在“整合中国境内境外业务”。

  根据财新记者获取信息显示,瑞银证券投行部主管丁晓文、债券资本市场部主管毕学文将赴瑞银集团上任,加入位于香港的中国投行团队。瑞银证券为瑞士银行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合资公司,总部在北京。

  与此同时,瑞银集团亚洲投行总部副主席和中国投行部主管蒋国荣,将从香港调往北京,担任投资银行总部总监,负责瑞银证券中国的投行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