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进驻银监会及建行

2015年11月03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组长武在平指出,将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
北京市,中国银监会总部。 周长国/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1月3日,银监会官网消息,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银监会工作动员会于3日下午召开,党委书记尚福林主持会议,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也进驻了建设银行,并在3日上午召开了相应的工作动员会,建行党委书记王洪章主持会议。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为武在平,副组长为穆占英、吴海英、回建。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为黎晓宏。公开资料显示,武在平为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秘书长兼信息局局长,穆占英为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吴海英为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回建为河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黎晓宏曾任任证监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