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复牌补跌 一字跌停

2015年09月24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地产复牌后一字跌停,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招商地产股价报28.48元,跌幅9.99%
2010年9月16日,招商地产展台亮相北京秋季房交会。 CFP

  【财新网】(记者 康淑)停牌5个多月的招商地产(000024.SZ)于9月24日复牌。由于停牌期间股市大跌,今日招商地产复牌一字跌停,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招商地产股价报28.48元,跌幅9.99%,目前成交总额2.32亿元,成交量8.14万手。

  招商地产停牌的4月3日,上证指数报收3863.93,截至9月23日收盘,上证指数为3115.89点,跌幅达18.56%。因此,招商蛇口上市后股价极有可能面临波动,招商地产给出了增持方案,如果招商局蛇口控股在上市之日起3个交易日内任一交易日的股票收盘价低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23.60元/股发行价格,招商局集团将在3个交易日内投入累计不超过30亿元的资金进行增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