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商地产中期净利下降16.89%

2012年08月13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地产(000024)半年报显示,在营业收入增长超过两成的情况下,净利润却出现了下降。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招商地产(000024)半年报显示,在营业收入增长超过两成的情况下,净利润却出现了下降。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8亿元,同比增长24.58%;实现净利润12.21亿元,同比降低16.89%。招商地产对此的解释是,由于未资本化财务费用的增加及本报告期结算项目中合作项目较多,少数股东净利润占比较大。从半年报来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毛利率依然处于较高水平,高达52.6%,招商地产表示这是由于半年结转了部分毛利率较高的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