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控股股东拟换股上市

2015年08月0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地产的控股股东招商局蛇口拟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目前股票将继续停牌
2010年9月16日,招商地产展台亮相北京秋季房交会。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招商地产(000024.SZ)8月3日晚间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正在推动公司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整合工作。

  目前拟定的方案为招商局蛇口换股吸收合并上市公司并向深交所申请上市。这是公司自4月27日无先例事项停牌后,首份公布资产重组方案。

  据招商地产公告,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涉及资产数量庞大,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有关各方积极商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涉及的具体事项并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招商地产并未公布复牌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