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披露开放平台战略

2015年09月16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台战略转型从今年年初就已开始。未来陆金所自身将不再“生产产品”,而是以平台身份提供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这一战略也更符合监管部门对P2P平台“信息中介”的定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韩祎)9月15日,陆金所披露开放平台战略3.0,计划通过P2P“人民公社”、基金平台、跨境平台等多个开放平台,最终形成完备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

  转型第三方财富管理平台

  陆金所全称为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陆金所”),属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投资理财平台。

  根据中国平安(601318.SH)2015年半年报,截至今年6月底,陆金所累计总交易量达到8015亿元,其中个人零售端累计交易额为2013亿元,机构端为6002亿元。计葵生介绍,陆金所个人用户已突破1300万人,每月新增120-130万人,活跃投资者有100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