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9只分级基金下折 规模缩水千亿份

2015年09月16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近两个交易日中,随着指数的继续下跌,分级基金下折再现。前期下折的29只分级基金场内交易份额缩水近千亿份,减少幅度达75%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康淑)8月下旬的一波下折潮中,共有29只分级基金下折,截至9月15日,前期下折的29只分级基金场内交易份额缩水近千亿份,减少幅度达75%。

  这29只分级基金在8月21日后的四个交易日内集中下折。8月21日,沪指失守3500点,富国证券分级(150224)净值跌破阈值0.25,成为股灾以来第二轮下折潮中首只下折的产品。随后的三个交易日内,沪指累跌13.2%,28只分级基金产品集中下折,数量超过救市前的24只。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