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总体方案 财政部将实施更有力度财政政策

2015年09月09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办国办印发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总体方案;财政部发布《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8月中国外储下降受到央行操作影响;8月进出口均不及预期;两融余额腰斩跌破万亿;外管局施压企业外汇交易以限制资本流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碧霞 卢晓明)9月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办国办印发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总体方案;财政部发布《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8月中国外储下降受到央行操作影响;8月进出口均不及预期;两融余额腰斩跌破万亿;外管局施压企业外汇交易以限制资本流出。

  据中国政府网,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是破解创新驱动发展瓶颈制约的关键。着力从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激发创新者动力和活力、深化开放创新等四个方面,开展改革探索。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