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付P2P二季度报告:规模持续增长转化率仅三成

2015年08月12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台成功交易的转化率仅三成,平台发展依然面临挑战;投资年化收益率从去年同期的15.94%降至13.22%,女性投资者比例接近五成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发布《汇付天下P2P行业发展报告》(下称“报告”)统计2015年二季度数据指出,汇付天下合作平台总体投资金额同比增长567.3%,环比增长35%,P2P行业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受股市波动影响并不明显。

  不过,报告显示,平台成功交易的转化率仍为三成,平台发展依然面临挑战;P2P投资人更看重合理回报,年化收益率降至13.22%;多平台用户在P2P投资中较为活跃;女性投资者比例接近五成,P2P投资“她”时代到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