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月P2P网贷成交放量 问题平台持续增加

2015年08月04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季节性因素和股市疲软等利好P2P网贷,但是中小平台的运营和政策风险均在加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韩祎)第三方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7月份P2P网络贷款成交量环比明显上升,但是问题平台的数量仍在增加。

  第三方网络贷款资讯平台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了《2015年中国P2P网贷行业7月月报》(下称“月报”)。数据显示,7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825.09亿元,环比6月上升了25.1%,是去年同期的3.8倍。同时,当月新增问题平台109家,累计问题平台达到895家,接近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