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信而富C轮欲融1亿-2亿美元 已完成3500万美元

2015年07月29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信而富CFO沈筠卿在专访中告诉财新记者,公司将于今年内完成整个C轮的融资,总额预计1亿-2亿美元。在完成第一笔3500万美元后,预计还将找2-3家

  【财新网】(记者 刘冉)2015年7月29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信而富对外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C轮第一笔融资。这3500万美元融资由Broadline Capital领投,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及其它一些投资机构也参与了这笔投资。

  信而富CFO沈筠卿在专访中告诉财新记者,公司将于今年内完成整个C轮的融资,总额预计1亿-2亿美元。在完成这3500万美元后,“预计还将找2-3家,完成C轮的第二笔融资,目前已经在进行中,年内就会宣布。”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