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喊话公募基金:关注创业板风险

2015年06月0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倡议对创业板的投资以“双十限定”为最低要求,以流动性管理为重点,公平对待基金投资者;不得进行利益输送;不得从事内幕交易;不得操纵市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规与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对公募基金投资创业板市场进行了反思,强调公募基金“受人之托、代人理财”使命,倍加珍惜投资人对于公募基金行业的信赖,坚定维护投资人利益。

  委员会向全行业发出倡议:

  一、坚持价值投资导向,充分发挥买方作用。基金管理人应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理性成熟的投资理念、坚持价值投资导向,充分发挥买方作用,对各类资产建立可行的价值评估体系,投资于具有技术领先、低成本和细分市场竞争优势的公司,提升公司整体价值,促进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