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上海5月楼市交易量创年内新高 美最大基金公司将A股纳入投资标的

2015年06月04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最大共同基金Vanguard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股票指数基金和ETF;东莞证券紧急澄清清仓传闻,称非官方发布消息;上海5月楼市交易量创年内新高;日元近日连续暴跌;韩国MERS疫情不明朗209所学校停课

  【财新网】(记者 王巍)6月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美国最大共同基金Vanguard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股票指数基金和ETF;东莞证券紧急澄清清仓传闻,称非官方发布消息;上海5月楼市交易量创年内新高;日元近日连续暴跌;韩国MERS疫情不明朗209所学校停课。

  新华社3日发文谈大学生炒股称,很多炒股大学生认为,“就算股市有泡沫、有风险,但是国家会控制的”。这是误解,虽然国家有维护股市健康之责,但国家也得尊重市场规则,何况,国家更不会保证个股不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