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 市值管理指引将适时出台

2015年06月02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制度指引将适时出台;中国中车正式成立,南北车高管合署办公;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超9成产品有望享受零关税;七国集团财长一致同意将人民币纳入IMF货币篮子

  【财新网】(记者 王巍)6月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制度指引将适时出台;中国中车正式成立,南北车高管合署办公;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超9成产品有望享受零关税;七国集团财长一致同意将人民币纳入IMF货币篮子。

  中国5月官方制造业PMI 50.2,预期50.3,前值50.1。中国5月官方非制造业PMI 53.2,前值53.4。国家统计局分析师分析,5月制造业PMI虽然小幅扩张,但我国制造业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调查结果显示资金紧张、市场需求不足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等仍是目前困扰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此外,制造业进出口形势依然严峻,新出口订单指数和进口指数均位于临界点以下,进口指数连续2个月回落。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