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首现萎缩 大智慧重大事项遭证监会中止审查

2015年05月1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智慧重大事项遭证监会中止审查,银行存款利率不再“一浮到顶”,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六年首现萎缩,六部委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5月1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大智慧重大事项遭证监会中止审查,银行存款利率不再“一浮到顶”,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六年首现萎缩,六部委推进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

  据路透社,央行10宣布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扩大至基准利率的1.5倍。目前就一年期存款利率水平来看,五大行维持在基准利率的1.1倍,股份制银行略高,大致为基准利率的1.2倍。城商行略有分化,北京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南京银行为上市银行中最高,为1.4倍。宁波银行1.3倍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