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习近平访俄将签高铁基建航空大单

2015年05月05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访俄将签高铁基建航空大单,新政满月一线楼市步入复苏通道,工商总局否认对西门子展开商业贿赂调查,25只新股最高冻资近3万亿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5月5日早报,习近平访俄将签高铁基建航空大单,新政满月一线楼市步入复苏通道,工商总局否认对西门子展开商业贿赂调查,25只新股最高冻资近3万亿。

  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48.9,前值49.2,预期49.4。其中,中国4月制造业PMI新订单分项指数终值降至48.7,亦创12个月低点。

  据证券时报网,习近平4日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习近平表示,两岸可以加强研究、务实探讨,在不违背一个中国原则的情况下作出妥善安排。他说,台湾方面表达了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意愿,我们持欢迎态度。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