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小微企业指数连降

2015年05月07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4年5月以来,该指数整体下行;其中九个月的运行指数跌破50。采购回暖,但融资等方面仍存在不确定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馨梦)2015年4月,邮储银行首次发布小微企业运行指数。数据显示,自2014年5月以来,该指数整体下行;其中九个月的运行指数跌破50。2015年4月,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为47.2,比上个月下降0.1。

  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主要从市场、采购、绩效、扩张、信心、融资、风险、成本等八个方面衡量小微企业的运行情况,并按行业进行分类对比。50为指数临界点,表示一般状态;大于50,企业情况向好;反之则说明企业运行状况下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