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曙松任港交所内地事务科首席经济师

2015年04月14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地事务科设立体现港交所“与内地互联互通”重要性,此次履职首席中国经济师将是巴曙松第三次担任驻香港职位
资料图:巴曙松。 牛光 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一苇)香港交易所(00388.HK)昨日(4月 13日)通告称,由于与内地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性增加,港交所成立内地事务科,并任命巴曙松博士为首席中国经济师。

  港交所公告中称,首席中国经济师一职为初次设立,将向集团总裁汇报。目前,巴曙松博士的履新日期仍有待确定。

  巴曙松为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亦曾任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经济发展委员会成员,目前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